大大安安~我是mon~

作品依優先推薦排列

*漫畫部分part 1--
只推薦畫風好and劇情好的漫畫喔ww

有些我有做連結,點漫畫名,可察看簡介
-貓與我的星期五
檢視圖片
腹黑小學生X少女心100%的女高中生

-甜心惡魔在微笑
檢視圖片
雖然是執事卻非常危險.不能睥心跳,危險的戀愛

眾神回歸
檢視圖片

櫻之未若 花之華
檢視圖片

神明大人x本大人x夫君大人
檢視圖片

紳士同盟
檢視圖片

尋找滿月
(有出動畫,動畫版較感人,漫畫版畫風較好
檢視圖片
這部我無法用簡短字語描述,因為這個故事充斥了實在太多的感動,詳細簡介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102610868
一段愛情?約定的竊絆,生命的無常,親情友情、對夢想的堅持與永不放棄的希望,譜出最溫馨的動人情節 ~
「我...並不害怕死亡,因為..有你在等我。」


世界的盡頭
檢視圖片


狐耳巫女媚貓娘
巫女×式神×束縛!巫女與式神的物語——…
檢視圖片

神風怪盜貞德(有出動畫,但漫畫版較推
原作漫畫比動畫好看太多了
檢視圖片 
我想變成風,宛如氣息般的風。時而變成你的挑戰對手,增加你的困擾。時而吹乾你的淚。時而治癒你的疲憊。我想成為這樣的風。」
「這時候.......你...要降落在我身邊。」
“你一定會成為某人的'風',因為每次掀動書頁時都搖動你的心意,令我的心也晃動不己!”——種村有菜

拐彎抹角說愛你
檢視圖片

赤月的輪迴時刻
檢視圖片


老師把愛交給你
檢視圖片


兩個人的秘密
檢視圖片

男公關家教
檢視圖片

Super Darling
檢視圖片

阿飄小鎮三丁目
檢視圖片

MOMO
檢視圖片


魔女和初次之戀
檢視圖片


假裝女友(畫風萌
檢視圖片

我是山本善次郎
檢視圖片


到我家來吧
檢視圖片


野蠻哥哥無節操
檢視圖片


文織召喚
檢視圖片


花翼妖精
檢視圖片

♡回答結束
我畫風很挑,這些都是挑很久的>口<應該沒有不好看的吧ww

 

 

 

 

 


 

 


 

 

 

 

 


 台南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慧桓庫肚棋秒盒 的頭像
    黃慧桓庫肚棋秒盒

    omfyqrosa1109的部落格

    黃慧桓庫肚棋秒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